阿 Paul



我不是黃貫中的歌迷,但是我真的很喜歡這兩首歌。某日。憂書。
兩首都是情歌,都是抒情慢歌。真的很好聽!
順便做一下工商服務,1/29日黃貫中會去台北的 Legacy 開演唱會。

某日

*我看不懂 你是若即若離
我想不通 你令我一敗塗地
誰在午夜裡面奏著這歌 彷彿要問我和你 可有未來

#無需要求一世 但求一點點或就讓我 永遠守在你身旁
如可以來生會可以好一點 或就讓我 某日再認識你

憂書

回想起當天一起走過的日子裡 縱是怕仍無顧慮
一臉地迷惑不懂得的悲哀 盼與你會有個將來

*是現實定還是真的長大了 各奔向未來
未能實踐 這半生的錯愛

#沒辦法給你 給你一段愛可驚天動地
未能為你 天天的報喜
迷途是我 只因我沒法將一切儲備
用來為你 知否我沒法不要 去把你放棄

憧憬起某天終會有好的日子過 以愛換愛無用更改
生活是平淡 總不擔心三餐 盼與你渡過這艱難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