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沒有你 + 候鳥



我很喜歡這部片。
是因為他得了很多獎,而且在PPS上面也有才有機會看到。
我發現我自己是喜歡看這些關於社會底層人的電影。
這社會的不公平有太多了。
而大家好像真的都相信只要往上爬,賺很多錢才是生存之道。
但爬不上去的人呢?賺不到錢的人呢?
我覺得爸爸跟女兒都演得很好。很棒的國片!




我想是因為原聲帶的關係所以看的。
那時候我對"左鍵"這首歌印象太深刻。到現在都還很喜歡。
回到電影。
還好,我是在出國後看了這部電影而不是在他剛出的時候。
許多的故事和畫面看起來很熟悉。
更重要的是在我體驗過愛情之後才看的。
這是一部關於性愛與出軌的小品。
劉若英演得很好,比起黃品源。

還是聽歌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