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盡空虛

買了好多唱片,都還沒有聽。
我想他們也很無奈,有個這麼不愛他們的主人。

剛搬了家,比起舊家好很多。
現在的游泳池可以游泳了。希望可以多去運動。

現在每個周末外面都會有震耳欲聾的舞廳音樂。
但是離我平常會去 live pub 很近。酷。
以後可以用走的去看表演,不需要擔心公車的問題。

已經去sincerely yours 訂了 jj 的白色黑膠
不知甚麼時候會到。新歌pure shores 也好聽。

甚麼時候才可以戒掉 NBA 的遊戲呢?

最近完全沒有欲望想看電影,和好好的看完一本書。
現在在看 revolutionary road,我想我會比較喜歡書。
書是以男性的角度和想法寫的。
事實上,現在根本甚麼都不想做。連飯也懶得吃了。


無盡空虛,是我想要點播給自己的歌。


作詞/作曲/主唱:黃家駒


為何在這裡  疲倦像半醉
曾在這空間  跟你相擁抱

* 只有唏噓的追憶  無言落寞的流淚
誰在這晚裡  放縱與他溫馨

**無盡空虛  似把刀鋒靜靜穿過心窩  WOO
期待的愛  怎麼一生總不可碰到  WOO

仍然在這裡  無力像半醉
誰令我的心  此際多冰冷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you got to eat more. you're way too skinny.

Fuse said...

i wish i could eat more.
i guess i'll always need someone to take care of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