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eak Up



原來,我心目中的金童玉女也分手了。

Johan 一直都是我很羨慕的人。他有三個團,名叫Acid House Kings, The Legends, 跟 Club 8。每個團的音樂都不一樣,但都是我最愛的音樂類型:indie-pop、shoegaze 跟 electro-pop。同時他也是我心目中最棒的音樂品牌 Labrador 的老闆。另外 Club 8還是他跟他女朋友的團。可以跟女朋友一起組個團,做出這麼好聽的音樂是多麼棒的一件事。

不過那是過去式了,他們分手了。不過 Club 8還在,明年也會推出新專輯。這個消息是我看了這篇訪問後才知道的。當然不是剛分手,只不過我到現在才知道。所以我想到了一件事,就算兩個人有很多共同的興趣,彼此的想法很像,也不能長久的在一起。這當然不是我剛剛才知道,自己親身經歷過就已經知道了。

看看今年的新電影,(500) Days of Summer,男主角也曾經以為他這輩子不可能真正的快樂直到他遇到了那個「對」的人。事實呢?就算遇到了,也不會快樂的。就算我們都愛 The Smiths,也不一定能一直愛著對方,但我會一直愛著 The Smiths。所以我說,我這輩子不可能真正的快樂。而我這輩子也不會找到一個能真正跟我分享的人。因為 I'm an island of such great complexity。

還有看完訪問後,我發現Karolina是個很酷的女生。
我好喜歡她躲在我耳機裡,輕輕的唱歌給我聽。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哎,我好喜歡他們兩個在一起。

Fuse said...

是阿,我也覺得他們好配喔!
不過,還好他們也還在一起做音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