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ry Ma, Forgot to Take Out the Trash




聽完這張後,我更可以確定他們是世界上最棒的樂團。
我還沒有聽過他們全部的作品,不過慢慢的一張一張的在買。

一邊聽這專輯,一邊看內頁的介紹,還有搞笑的notes。
真的是把我逗的超樂的。這絕對是聽 mp3 沒有的樂趣!

這張的The Replacements真得是超熱血也白目到爆!
像是 I Hate Music,Paul 怎麼會這麼天才寫出這樣白爛的歌詞?
I hate music Sometimes I don't
I hate my high school Sometimes I went
Tommy says so Tommy says so
Tommy says so Tommy says so so so so what

還有 Johnny's Gonna Die...
每次聽到他唱 Na na na na,就會忍不住笑出來。
明明就是一首 heartbreaker,為什麼要唱 Na na na na?
我想這就是我愛他們的原因!

因為我買得是 reissued 的版本,裡面多加收了幾首值得推薦的。
Customer (Alternative take) 真的超瘋超酷的!
我最愛 Paul 黑白亂唱了!

再來就是感人到不行的If Only You Were Lonely。
他們怎麼可以這麼狠,出的每一招都是我的要害!

下面是1981 年的他們。Paul, Bob 跟Chris 都二十歲上下。
但是Tommy 才十四歲多。So Wha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