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r, You Should've Come Over

一個人在輾轉難眠的夜裡,雖然眼前盡是我口中吐出了煙霧,腦袋裡滿滿塞的都是妳的影像。走在你身後,看著你曼妙的背影。妳回頭看我的那一瞬間,嘴角旁微微上揚的笑容。我像是個在草原上抓著蝴蝶的孩子,任由自己在無邊無際的想像世界裡捕捉你的一顰一笑。你不曾讓我抓住,卻一直環繞在身旁。

然而你不知道這樣卻會讓我更難受,你卻讓我更加的渴望能見到你一面。好希望你能就在我的身旁,我能把我的手環抱在你的肩膀。讓你把頭靠在我頭上,把身體也仰賴在我的身上。我們不需要關心我們能不能照顧對方,只要靠在你的身旁就夠了。或許,我根本不應該喜歡上妳,也不應該遇到妳。或許,該怪我都太年輕,沒能夠好好珍惜我這美好的愛和對擁有的事情滿足。

現在,愛人,我正等待著,我只希望你能夠來到我的身旁。難道你捨得我在這樣的夜裡和寂寞獨自纏鬥?難道你捨得我在這樣的夜裡劇烈的渴望著你的到來嘛?卻也絕望的知道你將永遠不會來到這陪我?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lover, you should've come over.

x

Fuse said...

i should've...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