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rner of My Bedroom

看圖說故事的時間到了。
上面是我房間的一角。

通常,我彈完吉他,都會丟在床上,當我有寫歌的靈感時,隨時都可以拿來彈。其實,應該是懶得在放回架子上,雖然他就在床旁邊。
通常,我也不會整理床,因為這樣想睡隨時都可以睡。不是,應該就是懶。
通常,我聽完 CD就丟在那小櫃子上。懶得再收回去盒子裡。
通常,我都會晚上看書。然後那個在 ikea 買的檯燈很棒,想看就拉過來。不需要的話,就可以收回去。不過他懶,所以他一直維持那個姿勢。

那是我的音響設備,雖然陽春,但對於留學生的我,夠了。再說,他還可以直接插 USB,直接聽Mp3,這是一大好處。
櫃子裡那一塊黑一塊白的盒子,裡面都是吸低,下面的也是。右旁的櫃子則是放 DVD。
仔細看的話,在音響上面有一個盒子,那是我設計的。可以放正在聽的 CD,可是這好像有點白癡。因為房間裡只有我,我放甚麼 CD我自己知道阿。好吧,我曾經也為這樣做比較酷。

終。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Now i know you have a cd player.

it was a question i would like to ask you in my mind.

quite clean, your bedroom. ha.

i don't have a lamp beside my bed.
it's such a shame because i have to get up to turn off the lights after bedtime reading myself.

maybe you could turn off the light for me. ;)

Fuse said...

really? quite clean?

I thought it was kind of messy.

Yeah, i can turn it off without getting up. I feel so lazy...

but i would turn it off for you, 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