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頰貼緊月球


昨天晚上想要早點睡覺,因為今天還要上課。上床後,客廳的吵雜聲加隔壁房間的嘻哈樂卻越來越大聲。我放了 Chet Baker,Midlake,Jens Lekman的專輯都還是一樣睡不著。都還是被外面的聲音蓋過去。後來,才忽然想到為什麼不戴耳機呢?然後我就戴上耳機,放下了雷光夏的這張專輯。

之前買這張專輯只為了原諒這一首歌,或許還有臉頰貼緊月球這首。但沒有想過其他專輯上的歌。但就在昨天晚上,映著音響藍光的黑暗中,我完整的聽了這張專輯。因為放的聲音有點大,所以感覺她就在我耳邊唱歌,在我耳邊念詞,然後把火車,海潮帶進了我的房間。這是我之前不曾體會到的。

仔細聽她的專輯,她真的能帶你去她的星球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