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簡簡單單



簡簡單單
詞/曲:狗毛

我不懂 妳怎會這麼想
我以為我們都是愛著的
我以為愛情 也就是這樣
簡簡單單

我不管 全世界怎麼想
我以為我們一直是愛著的
我以為愛妳 也就是這樣
簡簡單單

我也許沒有錢
但我有一顆心
一顆愛妳的心
我想我們的關係
最好是維持這樣
簡簡單單

oh......oh.......
oh......oh.......
簡簡單單
只需要這樣
簡簡單單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Garden State都祝福著我們,呵。

酷。

還有狗毛跟張懸該不會是戀人吧?

Fuse said...

呵呵, 應該不是

我之前有聽廣播節目, 張懸說他很喜歡狗毛的作品, 所以會唱他的作品。可是張懸的戀人不是小楨嗎?

還真八卦 XD...


我很喜歡這首歌。是我喜歡的簡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