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stax Handy Trax

Unknown Pleasure 黑膠的內頁。超有質感的設計。
用黑膠聽這張有種莫名的感動,感覺我離那個年代好像更近了。呼, 終於買了我的第一台唱機。他叫 Vestax Handy Trax。
Vestax 是一個日本相當有名的專業 DJ 器材公司。
出的這台最大目的也是為了讓人可以隨身攜帶,因為還可以裝電池聽。
不過最吸引我的是他的多功能,和便宜的價格。
轉速有三段,加上還可以聽EP,簡單說,幾乎所有黑膠都可以聽。
還有內建 Speaker,雖然是 monotone,但是還是超酷的。
如果要聽音質好一點的,只要把耳機插上去就好。
或是也可以接到大一點的音響,但是我沒有。
比較遜的事,是他不附帶電池,也不給電源。需要自己去買 AC Adaptor。
除了這要抱怨一下,其他的我都非常滿意。對於一個剛入門黑膠的人來說!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the door photo is so beautiful.

Fuse said...

yeah, it is indeed.

xo

Allen said...

how much does it cost?

Fuse said...

to allen

it costs about $AU 230
so, probably around $NT 5XXX depends on the currency.

I think it's very valua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