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小說

  • 我們都很無力,面對現狀,我們都選擇沉溺。
  • 事情過了四十年,我們只是繼續沉淪。
  • 十二部電影,我一部也沒看過,打算每一部都看一下。
  • 那個年代的音樂,已經對我沒有甚麼太大的吸引力了。
  • 我沒有吸毒。
  • 我們對越戰一無所知。
  • 討厭不需要理由。喜歡更不需要。
  • 果然,與眾不同。
  • 自殺的人都很自私。
  • 你必須尋找不需要去任何地方的東西,才能繼續這種生活。否則,你就不得不去你根本不想去的地方。
  • 雖然他們的打扮,聽的音樂和我不一樣,但骨子裡和我大同小異。
  • 需要過剩東西,需要一些自己也無法控制的東西的人,往往拒絕語言的救贖。
  • 我喜歡這本書。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需要過剩東西,需要一些自己也無法控制的東西的人,往往拒絕語言的救贖。

i love this book and you.

Anonymous said...

me too! i love this book and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