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solute Classic - Prologue

這個部落格已經慢慢的變成專門記錄電影的了。因為我自認不是樂評,對於音樂有敏感的耳朵,但沒有俐落的文筆,所以比起寫些自己鄙視的東西,到不如不要寫算了。不過,雖然現在很少寫音樂,但聽的東西卻是越來越多,曲風也越聽越廣。

今天忽然想到這個想法,每個禮拜寫一張我自認為經典的專輯。介紹可能不會寫很多,但絕對值得聽(如果你還沒聽過的話)。至於介紹的專輯,應該會偏向大家可能比較不熟悉的好專輯。曲風的範圍相對的也會比較廣。我一直強調專輯是因為,我認為聽單曲有點像是瞎人摸象;只有聽完整張專輯,你才能知道這樂團有沒有淺力,有沒有才華。或許有些人覺得有幾首好聽的歌就值得喜歡那個樂團,那也行。只是我比較龜毛而已。期待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