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褲子!!!

光用白目來形容新褲子是不夠的。

在知道他們要來澳洲前,完全不知道他們已經出了新專輯。算是精選輯,但是所有歌都是重新經過製作的。有些歌曲他們交給他們摩登天空的朋友處理。像是旅行團版本的「我不想失去你」,就是非常棒的一個版本。他們自己也重新製作了一些歌,其中最喜歡的應該算是放慢板的 「Bye-bye Disco」。非常棒的版本。要他們好好認真做好歌對他們來說很容易。只是他們不想罷了。他們喜歡搞出些像是 「愛瑞巴迪」或「著名導演」這類的歌。雖然平常不太會聽這些歌,但是看現場的龐寬起笑是個很棒的 "粗俗" 娛樂。另外新專輯也收了不在野人也要愛專輯的「野人也要愛」。「Go East」是他們新專輯唯一的新歌。延續了他們自從龍虎人丹的 style,只是這首歌我真的聽不懂他在唱甚麼,除了副歌的 Let's go east。還有他們宣傳片也真是笑死人了。這些人腦袋到底裝些甚麼?怎麼會想到穿中山裝握手,拍手,跟揮手?而且還這麼搞笑。請看:


這禮拜五會去看他們。我想要看到以下的歌。
Bye Bye Disco (我不介意他們唱兩次,一個high板,一個抒情)
愛帶我回家 (這MV 太酷了,龐寬騷爆了,狂摸自己下體)
龍虎人丹 (雖然我也不知道他在唱啥,但這音樂酷,MV更酷)
我愛你 (少數比較正常的歌,算是早期的作品但好聽)
我要和你在一起 (上次去航空站沒聽到,這次一定要給我聽到!)
兩個女朋友 (女主角們都好漂亮,龐寬可以再帥一點,ok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