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Can Wonder What You Did With Your Day

這張專輯,不仔細聽,妳不會覺得好聽。
仔細聽,這張真是好聽。我想這只是我的感覺而已。
總之,最近聽這張聽很兇。

Julie Doiron
沒有漂亮的聲音,她的音樂也沒有相當完整。可是相對得出來的聲音,很直接,很raw,很親密。基本上我對她並不熟,我是從這張新專輯才認識她的。像是主打歌Consolation Prize,一陣厚厚的吉他音牆,流行的曲調,算是她比較raw的一面。而其他的歌像是,The Life Of Dreams,Nice To Come Home,Glad To Be Alive,都是只有簡單的吉他伴奏,Julie 直接對著"你"唱的方式,很親密。不過這很直接的表現方法,我很喜歡。而且我覺得她寫的歌詞也很有正面的力量。哈!

2 comments:

allen said...

喔天阿
你竟然有聽julie doiron!!!!!
這張專輯大概是julie最親切的一次了吧
我覺得她完全就是女版的microphones!
她的聲音大概是全世界最溫暖的吧!
我好喜歡她的聲音
本來以為全世界最棒的聲音是liz durrett
直到聽到她以後!!哈哈
這大概已經是她不知道第幾張了
可能有快10張了
consolation prize是今年最棒的單曲之一!!!

Fuse said...

呵呵 是你介紹的阿

說到 consolation prize,我也是不斷的重播這首歌...超好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