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1: A Space Odyssey

這是我最近看過最怪的一部電影。
應該可以列入我這輩子會看過最怪的電影前三名。
不過,好像前三名目前都被這位怪才導演 Stanley Kubrick包辦了。
另外兩部是A Clockwork Orange (1971)和 Full Metal Jacket (1987)。
這三部片我都不喜歡。不過,我不得不承認他們的原創性。
特別是這部 2001: A Space Odyssey (1968)。影響了幾乎每一部後來的科幻電影。
走在先鋒的太空漫遊,依舊維持著不可撼動的地位。

2001: A Space Odyssey with Pink Floyd

上面是整部電影裡,我最喜歡的一段。配上 Pink Floyd 的歌很棒。
我看的懂某部分他再演甚麼。不過說真的,真的太深了!

1 comment:

Hint Crew said...

check my new post for more inform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