袋鼠通信 + 窗

在圖書館看書看的悶了,我跑去拿了村上春樹的短篇來翻。
看了這兩篇,很巧的兩篇都有信。
而且他的短篇,真的很棒。雖然不是第一次看,但還是很享受在村上創造的文字中找的許多樂趣和想法。

袋鼠通信。作者回了一封信給抱怨的女客戶。我也討厭奇數,特別是個體的“個"。但我不算是個怕寂寞的人吧。我只是不喜歡“個"。

窗。一個有關指導寫信的小故事。有時候,經歷過事情感覺卻還是像不曾經歷過一樣。像夢一樣,似有似無的存在記憶裡。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喜歡奇數,我也喜歡村上村樹。
如果你的承諾算數,你要表演無尾熊爬樹。

Fuse said...

哈哈哈

有甚麼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