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sion

如果看我網誌一陣子的人應該知道,fuse 這名字來自於 New Order 的 Regret。在歌裡的意思,是名詞-導火線,burning all the time。最近在看書發現,fuse的動詞的意思是融合為一,這也可以拿來形容我聽的音樂,甚麼都聽... 現在的音樂實在太多了,除了大多數沒新意無趣又不耐聽的作品外,還是能找到有很多令人興奮的聲音。

關於上面那兩張封面,右邊是義大利演奏家 Ludovico Einaudi 灌錄的演奏專輯。左邊是張相當後現代的 Mixtape。兩張都是最近聽到比較可以整張持續聆聽的專輯。

另外貼上這讓人驚艷(嚇)的嘻哈現場演出...
OFWGKTA, Tyler the Creator and Hodgy Beats - Sandwiches

2 comments:

e said...

Tyler的Yonkers,我很喜耶~

據我之前看過的幾個片段,他們OFWGKTA那群很瘋啊!

Fuse said...

yonkers 我也愛! 那個很不舒服的拍子, 很適合他們詭異的調調。還蠻期待他們的新專輯,不知道聽起來會怎樣。

他們那掛很瘋,可是感覺的出來他們是有用心想要做出好的音樂。Nostalgia/Ultra這張是他們那掛的Frank Ocean做的mixtape。很不錯的R&B。

另外The Weekend的Mixtape也很棒!兩個都深受Drake影響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