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ch House - Teen Dream

Beach House 跟其他硬地樂團有甚麼差別?
差在 Beach House的主唱 Victoria的歌聲真的抓住人的心。
還有他們做了一張很棒的專輯。
以現在的新樂團要做一張很棒的專輯並不容易。
通常都是幾首很好聽,專輯剩下的歌曲只是填空位而已。
但今年出的「Teen Dream」是一張十首都是好歌的專輯。
有人說他們的音樂是 Dream-pop,可是我個人並不認同。
Dream-pop對我而言,應該是音樂和歌聲本身都充滿漂浮的感覺。
可是Beach House 卻會讓我深深陷在裡面,完全沒有漂浮的滋味。
但是我很樂意深陷在他們的音樂裡。

2 comments:

nic wu said...

她聲音好不錯
也是我喜歡的那種

我上個禮拜才開始Crystal Castles
Crimewave這首讓我超上癮的
不過不太喜歡遊戲的噹噹聲
雖然蠻酷的

Fuse said...

Victoria 的聲音真的很棒!

CC 的新專輯比較沒有遊戲機的音效
可是非常之吵...還有 用耳機聽比較好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