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試一天的音樂

今天坐公車去考試時,放了 Sonic Youth 的 The Eternal。澎湃而來的鼓聲,招牌鏗鏘吉他噪音,讓我一首接著一首的聽下去。戴著耳機聽,真是好聽!不過沒有整張聽完就到學校了,感覺上後面的歌好像有比較弱掉。

考完試後出來換上 Jesus and Mary Chain 的 Stoned & Dethroned。最近超喜歡他們的這張的,全部都沒有噪音的歌。可以說是 Lo-fi 的芭樂歌。因為每首都好好聽。每首歌其實都還蠻 sad 的,最近聽這張專輯的歌感覺就是很對,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是我心目中第三名的 JAMC 專輯。
God Help Me...


再去吃飯的路上,換上 Ryan Driver的新專輯。關於這張我有三樣特別喜歡的東西,爵士樂用的 acoustic bass,他的歌聲,跟他的吉他。他的聲音,只要不要拉高音,一切都很棒。他的吉他有時候聽起來很舒服,有時聽起來會想要把他關掉,因為太悲了。整張專輯的歌有些很奇怪,有些很棒。

回家的時候,最後我還是拿出輕鬆舒服的 God Help The Girl。
Come Monday Night~

2 comments:

luyi said...

You haven't updated for a long tims, fuse!
Are you having fun back in Taiwan now?
Is ur lovely a with you?

I hope u're well. Call me if you want to have a cup of coffee. (It ryhmes.)

Big Fan said...

i saw someone who looks like you in Ximending this Saturday. Is that you? l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