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y

我們最後終於辦了party。

因為你很想辦個一個你喜歡的 Party,所以我特地跑去誠徵朋友,選了不少音樂,也安排了不少派對的事情。當天,來了差不多二十幾個人,有藝術系跟音樂系的大學生,有上班族,也有些很有藝術氣質的自由業(我也不清楚他們是靠甚麼吃飯的)。他們都是我在網路上,還有發傳單找來的。上面,寫了不少要求的符合條件,最後還寫了 "歡迎有興趣的人,都來參加。" 就因為這句該死的話 ,跑來了幾個白目的派對咖,問我有沒有放蔡依林的特務丁。我很生氣,因為他們都沒有仔細看我辛苦做的傳單,加上對她們音樂 taste的偏見。我就拿了球棒把他們轟走了。妳覺得我拿球棒趕人也很 man。

當天晚上,除了開廚房的燈外,其他的地方都是擺著蠟燭的。舞池(客廳)上還有一個我去二手店找到的 disco ball,閃閃亮亮的很有派對的感覺。在客廳的一面空白牆上,我們還準備了投影機,投射著很多我們喜歡的照片。吃的東西,有妳烤的小餅乾,還有我準備的酪梨壽司。喝的東西,都是些沒有酒精的飲料,有水,果汁,可樂,茶,香香茶,跟啤兒綠茶(in case, 有人想喝些感覺有酒精的飲料,我也沒喝過,呵。)


派對上的人都很開心,有的聊天,有的跳舞,你發現居然還有人在哭。妳走過去沙發旁問她為何在哭,她說她看著那些美麗的照片跟聽著很棒的音樂,非常的感動。妳牽著她的手,帶著她到舞池一起跳舞。妳終於見識到了開心的眼淚是如此的純粹。我,在客廳的另外一頭,跟幾個新朋友聊天。他們頻頻的對我說著他們對這個的派對的喜愛,我對他們說,如果不是因為妳,我們也不會有這麼棒的派對。於是我把目光朝妳望去,巧合的是你也正向我看過來。我們走向彼此,在舞池的中間擁抱,我在妳的耳朵旁輕聲說:「親愛的,我真的好愛你喔,把我從十七樓推下去吧!」我們彼此會心一笑,並深刻的接吻,然後配合著對方的舞步跳了起來。


正在這快樂的時刻,警察忽然出現了。原來是隔壁的報警,叫警察取締我們音響太大聲。當兩名警員出現時,大家都安靜下來,全都看著兩名警察,連音響也都沒聲音了。一陣沉默後,一個警察先生說:「這麼棒的派對幹嘛停下來呢?Come on, let's party people!」大家一陣歡呼後,又把震耳欲聾的音響給放了下去。原來,他們也是搖滾咖,真是特別的警察。更特別的是,他們說派對很棒,不過還少了一樣東西。我們不解的問時,其中一個很得意的 "噹啷!"拿出一包白粉,要我們大家一起試試。我問,你不會抓我們嗎?他說當然不會。我又問,我會上癮嗎?他說試一點點沒問題。警察先生就先以身作則的吸了一口,我們大家也都試了。


High 起來的每個人,看來都比剛剛還要開心。我們也看到了好多平常沒看過的東西。你說你看到了外星人把警察抓走了。我說我看到了一支獨角獸(unicorn),而且他說他要帶我們去玩。然後,我們坐在她背上,因為他跑得很快,所以你抱我也抱得很緊。一邊跑,他還會一邊唱歌,派對上的歌她每首都唱了一遍。我們走過了沙漠,森林,雪地,最後到了海邊。因為海很美,獨角獸很累,所以我們決定停下來。很巧的這個沙灘上有一個浴缸,我們一句話都沒說很有默契的跳進浴缸裡。我抱著你躺在浴缸裡,聽很累的獨角獸用很 Nico 但有點慵懶的聲音唱著派對上的最後一首歌,All Tomorrow's Parties。聽著聽著,我們就在浴缸裡睡著了。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I really want to be in that party!!!

I want to be in your party!

and...such a great article.

x

Anonymous said...

程徵→誠徵

Fuse said...

to yours

yeah me too!

it's my dream party, hope it'll come true some day ~

x

to 改錯字小姐

呵, 我改了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