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降風

因為看到這部片有得金馬獎的最佳原著劇本,我很好奇這部片到底長甚麼樣。
我知道這部片並不是很好看。但我還是看了。

+海報我喜歡
+裡面的配樂我也蠻喜歡的,以前的我是聽那些音樂長大的
+裡面還有一段是播侯孝賢的舊電影,應該是叫戀戀風塵,一步更早時代的青春愛情
+對於大部分人,可能還是會被他感動,但我沒有
  • 劇情我覺得很散,原因應該是太多主角,而且並沒有好好利用這些角色
  • 很奇怪的是,我通常是個挺懷舊的人,看這部片完全沒有這種感覺,原因應該是這戲有點拖。可能也不是,戀戀風塵比這還拖,但我也一樣有被感動到
  • 內容其實跟我並沒有太大聯繫,棒球,撞球,抽菸,壞學生,BB Call,一群好友。這些我都沒有,就算有些朋友,我已經選擇離開他們。並沒有感到有多挽惜。
  • 我有特地找到劇本,比照電影,原本寫的劇本跟拍出來的有差不少,但電影出來的效果還比劇本好一點
  • 其實我沒有看完就關掉了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其實我沒有看完就關掉了

+1

Fuse said...

haha

x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