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需要一張舒服的專輯

剛剛看了 粉紅機器人貼的 Ruby Series by Rebecca Gates
試聽了 The Seldom Scene。
心想,哇!真是舒服好聽的歌押~
晚上睡覺我也要找一張不常聽但是很舒服的專輯來聽。
而且還要女生唱的。

找了很久,發現我好像沒有很多這樣的專輯。
大部分安靜一點的歌都是男生唱的。
Nick Drake, Elliott Smith, Jens Lekman...

不過最後我還是找到了一張替代品。
Cowboy Junkies 的 The Trinity Session。
希望可以帶給我寧靜又舒服的睡眠。

不過台幣198元一張這麼好聽的專輯,我也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