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ystal Castles

昨天去看了 Crystal Castles 的演唱會,有點可惜沒拍到照片,而且是個挺短的 gig。
而且發現,我還是比較喜歡吉他搖滾的人。電子樂對我來說,只適合在家裡聽。
Alice Glass 是個瘋狂的歌手。
但非常能帶動氣氛,但到他這麼賣命的演出,觀眾很難不投入。
他一下站在 drum set 尖叫,一下跑進觀眾群裡面,一下躺在舞台上學肯德基的招牌動作(這不是肯德基,地上翻滾,踢腳)。
所以很 high 的晚上,可是我不想把在自己搞得太累,所以跑到樓上看。
雖然這樣沒辦法跟下面的人一起瘋(當然包括Alice),可是在上面看到下面一片瘋狂的樣子還是挺震撼的。
Ethan 是個很酷的人,站在電子琴和一堆效果器的後面一直點頭。
鼓手根本看不到。
雖然很不錯,但我有點失望。可能是音樂,可能是觀眾,可能是場地(他根本就是夜店)。可能是可能。

下面的影片不是我拍的, 不過大概可以看的到 Alice Glass現場的瘋狂。
真是可惡的 Bouncer,唉。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把音效線插回去了。

一下躺在舞台上學肯德基的招牌動作(這不是肯德基,地上翻滾,踢腳)---真好笑。

真的是聽不出她唱什麼。

影片畫質好差,懂ㄘ懂ㄘ聲我也沒聽到。

Fuse said...

呵呵 是阿

如果bouncer, 讓我拍的話

你會看的超清楚的, 懂ㄘ懂ㄘ也聽得到,不過還是聽不懂他在叫甚麼。

殘念。